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人员简介 >> [水资源演变机理和高效利用]团队
 
  = 搜 索 查 询 =
姓名 简介 
 
  人员:江鹏个人简介

     江鹏(1983.03—),男,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副研究员。2019年10月作为海外人才引进到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     
    从事气候变化下的水文响应、大尺度流域水文过程的物理机理和模拟方法、气候模式评估、降水时空分布及其影响机理,以及极端降雨变化趋势预测等研究,将新一代产流机制、二维地表汇流方法、地下水模块、河流湖泊-地下水相互作用过程等有机整合到陆面模式中,形成流域尺度的完整陆面水循环过程描述,并实现陆面-水文模型间的动力双向反馈,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江鹏博士作为核心科研人员先后参加主持国际和美国国内的重大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30篇,其中SCI收录29篇,EI收录1篇,总引用391次,单篇最高引用46次,曾受邀在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做学术报告,并参与主持过两次AGU专题。给20余个SCI检索国际刊物担任审稿人。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