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学术会议及访问
  阅读全文

数学模型在流域尺度水资源一体化管理实践中的作用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0/1/18 9:36:43]  
    2010年1月11-13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数学模型在流域尺度水资源一体化管理实践中的作用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Role of Mathematical Models in Implementing IWRM at the River Basin Level)在河海大学召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IHP)水资源可持续发展与管理部主任Shahbaz Khan教授、武汉大学、吉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的专家及本次部分师生分别就各自领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报告与交流。
    本次会议主席之一Shahbaz Khan教授作全球水文题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国际水文计划(Global water issues and UNESCO’s International Hydrology Program)报告,报告综合分析了当前世界的各种水问题,然后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水资源管理方面的用,最后就我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作了展望。
    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彭世彰教授、副主任王文教授、杨涛副教授、罗玉峰副研究员、王卫光副教授等师生参加了报等师生参加本次研讨会。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