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学术会议及访问
  阅读全文

郑金海教授参加第二十八届海洋和极地工程国际会议

 [添加时间:2009/6/18 10:55:59]  

    5月31日-6月5日第二十八届海洋和极地工程国际会议在美国夏威夷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郑金海教授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自己的论文。
    海洋和极地工程国际会议(OMAE)主要针对国际范围内海洋、近海和极地工程研究方面的新研究成果和新进展进行学术讨论,会议每年举行一次。本届会议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620多学者专家参加,会议论文集(ISBN:978-0-7918-3844-0)收录了751篇论文。今年大会主题报告是“The Challenge of Offshore Energy Resources”,“ Ocean Renewable Energies in Hawaii and the Pacific”和“ Offshore Frontiers - Challenges and Solutions”。
    会议期间,郑金海教授与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美国夏威夷大学、台南成功大学等多个高等学校、研究机构的同行进行了交流,顺访了夏威夷大学,与海洋与资源工程系教授Kwok Fai Cheung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意向。这对于加强实验室与国内外同行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