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客座访问
  阅读全文

香港中文大学陈永勤教授应邀来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访问

 [添加时间:2006/12/24 13:56:29]  

    2006年12月10-14日香港中文大学陈永勤教授受邀来到我校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访问,进行"水文模型对水量转化关系模拟研究"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研究,并于13日上午给我校师生做了题为"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Dongjiang Water Resources and Urban Water Supply in HongKong"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东江水资源开发潜力以及香港城市供水两个方面的内容。学术报告会由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陈喜教授主持,陈建生教授、王文副教授等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陈永勤教授于1984年和1987年在中山大学获学士、硕士学位,1996年在美国乔治亚大学获博士学位,获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资助,于美国联邦环境保护署在乔治亚的环境研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水文、水质模型,城市水文与供水,以及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技术在流域模型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