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学术会议及访问
  阅读全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4/12/9 19:13:11]  
    2014年12月7日,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河海大学召开。依托单位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教授、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建云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团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河海大学副校长王超院士主持。
    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浩院士主持了学术委员会会议。会上,实验室副主任余钟波教授汇报了实验室2014年度工作和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的执行与申报情况。学术委员会委员们从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开放运行管理等方面,对实验室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审议。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执行及立项情况进行了审定,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给予了重要指导。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4年度工作成效,尤其对实验室承担国家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和培养与聚集杰出人才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实验室尽快制定实验室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提高国际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改革实施方案。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