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学术会议及访问
  阅读全文

张建云院士等出席2013水安全与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

 [添加时间:2013/8/31 19:09:35]  
    2013年8月24日~25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的第167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2013水安全与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大连举行。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建云院士、实验室主任彭世彰教授、团队学术带头人和骨干唐洪武教授、顾冲时教授、陈生水教高、苏怀智教授和关铁生高工出席论坛。张建云院士作了“关于我国防洪情势的认识与思考”的主题报告,顾冲时教授在大会讨论阶段作了专题发言,苏怀智教授出席了青年专家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院士13人、专家146人,围绕着水安全与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就水资源高效可持续利用与水安全保障、流域综合治理和洪旱灾防治、水环境保护和水生态安全、水利水电工程绿色建设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国际前沿热点和重点工程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论坛的顺利举办将在我国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