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客座访问
  阅读全文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王礼春博士来实验室学术交流

 [添加时间:2017/12/29 12:46:28]  
         12月26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杰克逊地球科学学院王礼春博士来实验室做了题为“Assessment and prediction of non-Fickian transport through rough fractures”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通过数值仿真手段得到的岩石裂隙粗糙度与单个裂隙中溶质非菲克扩散过程的相关关系,以及国际上对岩石裂隙水中溶质非菲克扩散的研究进展。
       
        王礼春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裂隙中的多相流运动规律、保守性物质溶质迁移特性、岩石-渗流相互作用、地下水与地面沉降耦合分析、地下水-地表水相互作用等。担任过15家国际期刊和美国自然科学基金水文方向的审稿人。已在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Water Resources Research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