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动态新闻 >> 正文
  阅读全文

余钟波教授主持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亚太地区指导委员会第28次会议及水文分析目录国际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1/12/2 11:24:11, 浏览次数:2955次 ]
    11月24日-2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亚太地区(UNESCO IHP -Asia and Pacific)指导委员会(Regional Steering Committee,简称RSC)第28次会议在越南河内市召开,同时举办了水文分析目录国际研讨会,会议由UNESCO-IHP亚太地区主席、UNESCO-IHP中国国家委员会副主席、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钟波教授主持,线上、线下二十多个国家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UNESCO-IHP战略计划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IHP政府间理事会回应建议的最新情况。IHP-RSC干事在会议上报告了IHP管理委员会及执行局的选举情况。随后,第29次RSC会议(2022年)的举办国家进行了演讲,并对第30次RSC会议(2023年)可能的举办国家进行了讨论。
 
    河海大学学者蒋海艳在水文分析目录国际研讨会上做了题为《The Operation of Three Gorges Reservoir at Yangtze River Basin in China – A System Dynamics View》的报告。研究成果《The Operation of Three Gorges Reservoir at Yangtze River Basin in China – A System Dynamics View》被收录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协会出版的亚太地区水文分析目录第二卷刊物《Dam reservoir operation for addressing water related disasters, water scarcity and quality》。
 
    RSC不仅是一个国际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高层次论坛,也是一个作为联合国系统以水为主题的政府间合作机制,代表水文领域的高层次国际学术前沿和水平。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