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最新研究动态 >> 正文
  阅读全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多尺度水文水资源预报预测预警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 各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添加时间:2021/5/17 9:29:35, 浏览次数:6178次 ]
  202151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多尺度水文水资源预报预测预警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 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成功召开。会议特邀了来自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中科院新疆所、同济大学、中科院湖泊所、南京大学、中科院亚热带所、浙江大学的7位技术专家,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的2位财务专家组成的绩效评价专家组。河海大学徐辉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张建云院士主持会议,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管理人员等共计8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辉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专家、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该项目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的投入和支撑情况,肯定了该项目在国家水安全问题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应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加强了河海大学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水科院、中科院大气所、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长委、黄委、淮委、海委等国内科研单位和流域机构的积极协作与协同创新。
  “多尺度水文水资源预报预测预警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是河海大学“十三五”时期获批立项的“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重点专项项目中首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旨在研究变化环境下流域水文水资源演变机理,开展多尺度降水预测及可利用度评价,构建基于陆气耦合的水文水资源预报预测模型,发展不确定性分析与降低技术,建立预报预测预警云平台。项目分为10个课题,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课题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人才培养、成果输出和应用情况,以及由此产生的社会效益。
  绩效评价专家组认为上述十个课题全面完成了计划任务,高质量完成了项目设定的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