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动态新闻 >> 正文
  阅读全文

新安江水文实验站管理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添加时间:2020/11/27 13:41:10, 浏览次数:3763次 ]
 

    11月20日,河海大学和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在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组织召开了新安江水文实验站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河海大学副校长许峰、太湖局水文局局长孟庆宇出席会议,安徽省水文局副局长胡余忠特邀参会。新安江水文实验站管委会主任、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副局长林荷娟,新安江水文实验站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钟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安江水文实验站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倪晋主持。

    会上,许峰副校长对特邀专家、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对新安江水文实验站取得的有关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尽快落实并加大实验站建设配套运维经费等的专项投入,启动人员招聘流程,要求实验站尽快用起来、出成果,加强协调沟通,切实发挥效益,不断提高影响力。孟庆宇局长针对下一步实验站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共建双方单位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圆满完成督办任务,加强宣传,扩大开放,不断提高实验站知名度。

    会议听取了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河海大学和运维单位关于实验站运行管理维护、督办事项推进和共建共管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实验站规范运维、观测实验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落实人员及运维资金、规范运行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

          

    本次会议由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水文水资源学院、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浙闽皖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安徽省水文局等部门,运维单位江苏南水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南瑞水利水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