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动态新闻 >> 正文
  阅读全文

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王小军博士荣获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添加时间:2019/7/6 17:05:38, 浏览次数:3227次 ]
    6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大会暨青年科技人才论坛在哈尔滨举行。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王泽山、刘永坦院士等出席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才局牛伟宏副局长宣读表彰决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主持颁奖大会。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小军博士荣获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并参加了颁奖仪式与青年科技人才论坛。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在钱学森、朱光亚等老一辈科学家提议下于1987年设立的,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表彰不超过100个名额,为促进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是根据《中国青年科技奖条例》的规定,经专家评审委员会科学、公正评审,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产生的。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获奖者10名,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者90名。获奖者是我国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拼博奋斗中,在基础研究、工程实践、科学普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提升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影响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