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信息公告 >> 正文
  阅读全文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学术带头人招聘启事

 [添加时间:2019/5/23 16:21:24, 浏览次数:8290次 ]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建设,河海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联合建设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技部组织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连续被评为优秀类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了把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聚一流人才、创一流条件、出一流成果的国家级科研平台与基地,经实验室依托单位研究,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方向团队学术带头人,热诚欢迎广大海内外优秀专家学者积极应聘。 
    一、招聘岗位 
    实验室在国内外公开招聘以下五个方向团队的学术带头人: 
    1. 水资源演变机理和高效利用方向团队; 
    2. 流域水文过程及防灾减灾方向团队; 
    3. 河流水沙动力学与水生态保护方向团队; 
    4. 河口海岸综合治理与保护方向团队; 
    5. 水工程安全与灾变控制方向团队。 
    二、招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同时需满足: 
    (1)在应聘领域学术造诣较深,有广阔的专业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掌握应聘学科方向最新发展动态,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公认的成就,在学术界有一定影响。 
    (2)对应聘科学研究方向有创新性构想,具有领导本方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3)学风端正,品德优良,具有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严谨的科学学风,组织和带领团队攻关的领导才能。 
    (4)有在国内外著名大学、研究机构、公司的工作经历,并在国际国内一流期刊上发表过一定数量高水平(SCI、Ei检索及核心)的学术论文。 
    2.国内应聘者近3年主持过国家级基础性研究项目,如重点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重大项目等,或承担国家重大工程科研项目并取得关键技术创新成果。 
    3.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科技奖励。 
    4.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五十五周岁。 
    5.对在应聘学科研究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国内外应聘人员,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三、工作条件及有关待遇  
    1. 根据应聘者资历,享受相应的工资、津贴及福利待遇。 
    2.向各团队投入稳定的科研业务费,资助团队开展系统研究。 
    3.提供专用办公室及现代化办公设备。 
    4.优先使用实验室各类仪器设备。 
    具体条件可以面谈。 
    四、应聘材料  
    1、填写《学术带头人应聘申请表》。 
    2、个人简历。 
    3、相关附件(包括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能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论文3~5篇等)。 
    五、联系人: 王洁 
    电 话: 86-25-83787286 
    E-mail: wdl@hhu.edu.cn 
    地 址:南京市西康路一号  
    邮 编:210098  

学术带头人应聘申请表.doc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