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最新研究动态 >> 正文
  阅读全文

实验室2011年度喜获2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添加时间:2011/9/16 9:25:13, 浏览次数:5737次 ]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在站博士后及团队其他研究人员共获得25项基金项目资助,其中获得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点基金项目1项、面上基金项目10项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3项。同时固定研究人员还作为主要参加人员获得1项重点基金项目和1项面上基金项目。
   实验室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每年及时组织相关团队对固定研究人员的项目申请书进行学术探讨,确保申请书质量。今年的资助率达到44.1%,资助项目数和经费数大幅度提高。与2010年相比固定研究人员主持的基金项目数增长了50%,经费数增长了5倍,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重点项目再次取得重要进展。至目前,约70%的固定研究人员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充分彰显了实验室从事基础科学研究的能力。
   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率的稳步增长,说明了实验室基金申请书的数量和整体质量的大幅度提高;重点项目和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的稳步发展,体现了实验室的整体科研实力和人才实力的可持续发展。在今后的管理中,实验室将继续加强项目组织策划工作,发挥实验室作为创新性应用基础研究基地的重要作用和平台优势。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