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运行管理 >> 管理条例
 查看详情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电话使用管理办法(修订)


[日期:2020/6/5 15:38:16] [浏览指数:3249]

    为贯彻建设节约型社会的精神,保障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各方向团队科学研究、实验室对外工作、行政办公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电话使用管理,节约经费开支,经实验室讨论,对《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电话费使用管理办法(暂行)》(河海国重室2006【2】号文)进行修订。 
    一、电话安装  
    第一条  实验室人员需要安装办公电话的,由本人提出申请,报请办公室,经实验室批准,由办公室统一办理。 
    第二条  实验室人员不许私自并机、移机、拆机、装机,如被电信局查出,后果自负;确需并机、移机、拆机、装机的,报办公室申请后按规定进行。 
  二、电话使用 
      第三条  拨打电话时应语言简炼,通俗易懂,文明用语。 
      第四条  办公室负责管理的传真机,实验室人员均可使用,办公室配合操作。 
      第五条  实验室所有电话均不开通国际长途,确因特殊需求要开通国际长途,需经实验室核准。 
  三、电话费指标分配 
      第六条 鼓励实验室人员使用邮件、QQ、微信等现代通讯方式联系,确实需要办公电话沟通的,实验室对产生的电话费予实报实销。 
      第七条  电话的初装费、移机费、电话机的购置与维修等费用由实验室承担。 
  四、电话维修 
      第八条  发现话机或线路故障后,应及时报办公室,由办公室负责维修。 
    本办法自2020年6月1日起执行,解释权属于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 【 打印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