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软件资源水文水资源软件 ∷ LoggerNet4.1
资源搜索: 最近更新 资源分类 用户注册 用户登陆 退 出

LoggerNet4.1
资源类别: 软件资源 文件大小:   390.62 MB
资源等级: 1 下载次数:  123

   资源简介
     LoggerNet软件是Campbell 公司开发的一种集通讯和数据采集于一体的应用软件,运行在Windows9598Windows NT 4.0 Windows 2000Windows XP环境下的应用软件。用户可通过该软件进行配置,建立PC机和数据采集器的连接,发送采集程序,收集数据,观察实时数据,以及进行数据分析等。安装软件时。建议LoggerNet的运行路径和工作路径安装在不同的磁盘分区上,工作路径最好不要安装在计算机的操作系统所在的磁盘上,因为LoggerNet默认的收集数据的路径在其工作路径所在的磁盘上。当然,下载数据时,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路径存放文件。 
   下载地址